首頁
1
鹽水導遊
2
關於鹽水漫遊網
3
服務理念4
https://www.yanshui.com.tw/custom_76610.html 服務理念 服務理念 關於鹽水漫遊網關於我們服務理念版權聲明隱私權服務理念2019年「鹽水漫遊網」以「傳遞鹽水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」為核心價值,提供鹽水的歷史外,更規劃便利的鹽水自由行手遊平台。除了服務社會大眾,鹽水漫遊網也免費提供Youtube影音或圖像替個人文藝品牌、公司形象提供不同的曝光管道。鹽水漫遊網秉持不斷改善服務的精神,未來將規劃於景點與古蹟語音影音解說,更能符合現代人的遊覽便利需求。提供展示個人影音精美作品及文藝活動宣傳。更值得期待的是與網友們共同激發出鹽水文創無限的可能性,一同創造鹽水人文風光之美。如有任何問題或想投稿,歡迎來信洽詢。注意:(投稿內容需與鹽水相關將經由鹽水漫遊網審核)(1)影音作品投稿:請提供網址連結及作者姓名與連絡方式。(2)文章作品投稿:請提供圖文內容及作者姓名與連絡方式。
https://www.yanshui.com.tw/ 鹽水漫遊網
YouBike鹽水三站租借點已啟用,遊客可租自行車漫遊鹽水,也可騎至新營轉運站搭乘國道客運,路程僅約2公里。台南市政府近期整建鹽水5座水岸公園,月津港沿岸5座水岸公園已全部整建完成,打造成浪漫月津港水岸遊憩綠色走廊,可讓民眾在這裡休憩、觀光,還有長達約7公里的自行車道,讓旅客能在這裡欣賞月津港日夜風光……

關於鹽水漫遊網


服務理念

2019年「鹽水漫遊網」以「傳遞鹽水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」為核心價值,提供鹽水的歷史外,更規劃便利的鹽水自由行手遊平台。除了服務社會大眾,鹽水漫遊網也免費提供Youtube影音或圖像替個人文藝品牌、公司形象提供不同的曝光管道

鹽水漫遊網秉持不斷改善服務的精神,未來將規劃於景點與古蹟語音影音解說,更能符合現代人的遊覽便利需求。提供展示個人影音精美作品及文藝活動宣傳。更值得期待的是與網友們共同激發出鹽水文創無限的可能性,一同創造鹽水人文風光之美。

如有任何問題或想投稿歡迎42af5d74e29361462b6da4cb0a33e6c3.png來信洽詢

注意:(投稿內容需與鹽水相關將經由鹽水漫遊網審核)
(1)影音作品投稿:請提供網址連結及作者姓名與連絡方式
(2)文章作品投稿:請提供圖文內容及作者姓名與連絡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