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鹽水導遊
2
銅板美食榜
3
百年粿攤﹍﹍﹍﹍13:30~17:304
https://www.yanshui.com.tw/custom_76528.html 百年粿攤﹍﹍﹍﹍13:30~17:30 百年粿攤﹍﹍﹍﹍13:30~17:30 銅板美食小吃榜 - 百年粿店 - 鹽水意麵 豆簽羹 林家肉圓 月津食堂 豬頭飯 祖傳羊肉 當歸鴨 白雪冰店 銀鋒冰店 豆花 冬瓜茶 雞蛋糕 百年粿 蔡家香腸 紅豆餅 水煎包 三角骨 臭豆腐 滷味 百年粿攤  【100年以上傳承歷史】 營業時間 13:30~17:30電話:06-6530170地址:Google map 地址位置 鹽水人推薦的小甜點傳承三代頗具鄉土氣息的老攤,現煎的麵煎,以麵粉調和糖、水,再用平底鍋煎至金黃,內餡夾著花生粉或綠豆沙即是一道古早味甜點。其以糯米製作的菜包,餡料豐富,鹹中帶甜,美味好吃;走在鹽水老街上,吃塊老阿嬤手工精製的麵煎、菜包,甜甜的滋味填滿心頭。  
https://www.yanshui.com.tw/ 鹽水漫遊網
YouBike鹽水三站租借點已啟用,遊客可租自行車漫遊鹽水,也可騎至新營轉運站搭乘國道客運,路程僅約2公里。台南市政府近期整建鹽水5座水岸公園,月津港沿岸5座水岸公園已全部整建完成,打造成浪漫月津港水岸遊憩綠色走廊,可讓民眾在這裡休憩、觀光,還有長達約7公里的自行車道,讓旅客能在這裡欣賞月津港日夜風光……

銅板美食小吃榜 - 百年粿店 -

百年粿攤  【100年以上傳承歷史】

營業時間 13:30~17:30
電話:06-6530170
地址:Google map 地址位置



鹽水人推薦的小甜點
傳承三代頗具鄉土氣息的老攤,現煎的麵煎,以麵粉調和糖、水,再用平底鍋煎至金黃,內餡夾著花生粉或綠豆沙即是一道古早味甜點。其以糯米製作的菜包,餡料豐富,鹹中帶甜,美味好吃;走在鹽水老街上,吃塊老阿嬤手工精製的麵煎、菜包,甜甜的滋味填滿心頭。